猜啊猜啊

龙宝加油
gzn 戴先生今年要好运哦

文·汇总(整理ing)

看透了一切的LSJ:

时系之:



趁着太子生日这个大好日子整理一下过去写的文,写得不多_(:з」∠)_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一点不相关的话。




又是三更半夜才发东西,以后要改掉这个坏习惯。




看火影很多年了,不过写鸣佐文还是今年年中才开始。虽然说起步晚,还是个小透明,写得也不算特别好,不过我写得很开心,超级开心的。




感谢 @白川 。曾经有些文自己很喜欢,却得不到太多认可,感到伐开心。她却给我打气,鼓励我坚持写下去。真的真的很感动(虽然我填那个坑还是超级慢)。还有我这个烂人,想着自己不会飙车就偷懒不注册简书,每次被lof锁文都屁颠屁颠地跑去给小白发文档让她代发。三更半夜的让她完全没有拒绝的余地呢。这样她也没有打死我,感动值+手机号码,左右交叉式比心。




感谢一路以来喜欢我的文、给我的文点评的你们。我是个话唠,不嫌弃的话可以多点找我聊聊,交个朋友。




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,不过还是留在心里慢慢回味吧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按先后顺序排,打*为连载中








【太子的集卡之路】——游戏数据AU:鸣佐,佐盟能看








【年龄操作——90%全员👻:宇智波五件套、修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【豆腐西施】——现代AU:主鸣佐,有止鼬、带卡、柱斑

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3     4     5     6     7     8     9








【系凡】——古风:鸣佐




 上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【压寨夫人】——伪武侠古风:宇智波五件套

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3     4     5     6     6.5     7     8     9      10








【失恋阵线联盟】——黑粉与偶像:宇智波五件套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《开个木叶火影团的楼,能聊得起来吗》by @白川     




《【求助】请问该如何说服黑粉不再黑人?》by @白川 








【一日之计在于晨】——古代伪乡土:鸣佐、止鼬、扉泉、柱斑




一发完








【忍运会の二三事】——奥运会AU:宇智波五件套




8.12     8.13     8.14     8.15     8.17     8.16








【族规不可违】——现代AU:宇智波五件套

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3     4     5








【Trouble 7】——鸣佐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【时过境迁】——鸣佐,小片段,非文




一发完








【*横过来看是工*】——现代AU:宇智波五件套

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3     4








【叫你一声火影夫人你敢应吗】——鸣佐




一发完








【*卖身契*】——鸣佐




1     2     








【婚前X问】——宇智波五件套




一发完








【美人鱼】——宇智波五件套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94)